妮妮是个小矮子

辣鸡写手

【盾铁】

写在前文的话,和 我最爱的@大盾的小翅膀的联文!哈哈哈两个人热衷于给对方挖坑,嘻嘻嘻。
脑洞来源童话狼来了,Superfamily及ABO梗设定,然而并没有什么太大关系,傻白甜请注意,严重ooc,以及并不好吃,以下正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当Steve气喘吁吁的从训练室离开回到大厅时,一个小小的脑袋从沙发上冒了出来。
“Peter?你怎么没有呆在房间里睡觉?”
软软的小孩子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,
“Daddy,我睡不着…”
Steve走到沙发,摸了摸Peter汗湿了的头发,温柔的问道。
“怎么了?我的小Peter。”
Peter眼眶红红的,眼泪都在打着转。
“Clint叔叔今天给我讲了鬼故事…我…我害怕。”
Steve叹了一口气,心疼的将瑟瑟发抖的Peter抱在怀里,轻轻的拍着Peter的后背,等到小孩子不再颤抖,就抱着Peter回到了卧室。
“Peter,鬼是不存在的,你是个男孩子,你要学会坚强。”
一边说,一边把Peter放在堆满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玩偶的床上。作为美国士兵的儿子,一定要坚强。
Peter有些委屈,但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皱着一张要哭出来的小脸。Steve看着那双和Tony一样湿漉漉的大眼睛。
“好吧,Peter,我可以陪着你,直到你睡着。”
Peter眼睛亮亮的,
“那…可以给我讲故事吗,Daddy?就一个,求你了。”
“就只有一个,Peter。”Steve拿过卧室书架上摆放着的格林童话,“从前,在一个小镇子里有一个小男孩,他…”
“Daddy!我想听钢铁侠的故事!我已经是一个大男孩了。”
Peter小脸鼓鼓的,Steve捏了捏小孩子柔软的脸颊,忍不住嘲笑他。
“大孩子可不会半夜哭唧唧的找Daddy。”
Steve揉了揉一脸沮丧的Peter的头发,然后温柔的讲着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故事。

大厦内的警报突然响起,各位复仇者们忍不住骂了几句脏话就立即准备前往战场。然而今天复仇者们还面临着另一个大难题。
“不,Tony,你不能上战场!”
“Hey!老冰棍,你有什么权利管我,世界不能没有钢铁侠!”
“世界是不能没有钢铁侠,但是我更不能没有你!更不能没有Peter!你得乖乖待在大厦里,求你了,Tony。”
Steve盯着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。
“Oh!Fuck!”
Tony轻轻抚着自己已经有些隆起的肚子,都怪这个小家伙,我都不能打爆那些侵略者的狗头了,Tony忿忿的想。
目送各位复仇者出了复仇者大厦,Tony立即让Friday显示战场的状况,Tony将通讯耳机塞入耳朵里。为各位队友转达战况。
少了一位主力还是让各位有些吃力。Clint的箭只剩最后一根,Hulk在敌方猛烈的攻击下也只能暂时护住自己的脸,Natasha和Steve在敌人的包围下筋疲力尽。
在各位复仇者们狼狈的对付侵略者的时候,一副金红色的战甲闯入人们的眼眶。
“宝贝们,看来没有我,你们不行啊。”
战甲先是将Clint带回地面,然后解决了一直猛烈攻击Hulk的侵略士兵,最后一枚小型导弹就将Steve和Natasha周围的侵略士兵炸的灰都不剩了。
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除了Steve。
“Tony!你…”Tony直接切断通讯,转身投入战场,Steve看着不听话的Tony,有气却发不出来,只能更卖力的将他的好姑娘削掉一个又一个侵略者的脑袋。
等到最后一个侵略士兵倒下,战甲缓缓的降落在Steve的面前。
“Tony!你…”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时,一道射线正中战甲。战甲爆炸的冲气波将Steve甩出老远。
Steve觉得他的心都碎了,他疯了一样的冲到战甲的碎片堆里。
“Tony!Tony!”
而大厦里的Tony将操控战甲的装置拿下来。
“Friday,黑进Natasha的通讯系统。”
“Nat,我的战甲炸了,我没办法使用我的通讯频道了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48)